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奇隆近照变肌肉男,脸被口罩挤变形,手部青筋凸起暴露真实年龄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7 11:51

吴奇隆自从有了儿子之后主动减产在家照顾孩子变身超级奶爸,不过一直宅在家中的吴奇隆也没有放弃身材管理,他最近一段时间终于健身,由年轻时候的美少年逐渐蜕变成了肌肉男。

5月17日有媒体晒出吴奇隆的近照,当天他独自一人现身机场,穿着一身黑色休闲装,戴着棒球帽,打扮得低调帅气,吴奇隆防护措施做得很到位,带着护目镜、棒球帽和口罩,将自己包裹得非常严实,不过口罩似乎有点小,将吴奇隆脸上的肉都给勒出来了。

与前段时间发福的照片相比,很明显吴奇隆瘦身成效十分显著,他的身上几乎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小臂肌肉十分发达,即便穿着宽松的T恤也能够隐约看出他的肌肉线条。

吴奇隆自己推着满满一车的行李,肩膀上还背着一个双肩膀,看来这次出差他要停留很久,刘诗诗最近在和倪妮拍摄新剧,不知道家里的儿子步步谁来照顾呢?

看到有记者在跟拍,吴奇隆态度非常亲和地冲着镜头打了招呼,期间还有网友大胆上前索要签名,吴奇隆也没有拒绝,全程表现得非常nice,完全没有一点明星架子。

今年已经50岁的吴奇隆虽然想要通过健身这种方式让自己保持年轻,但是他的手上青筋凸起,还是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年龄。

然而话说回来,能够在50岁的时候仍然保持身材不发福,练就浑身肌肉已经很不容易了。

吴奇隆原本就比刘诗诗大17岁,在49岁的时候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儿子,也算是人到中年才得一子,吴奇隆现在这么拼命运动健身也不是没有原因的,毕竟等儿子成年的时候吴奇隆已经68岁了,如果没有一个强健的体魄怎么能够更好地陪伴儿子成长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