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欣减肥失败!近照膀大腰圆胖出新高度,侧脸太虐脖子变粗不少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7 11:52

说起娱乐圈微胖女神的代表,不得不让人想起蒋欣,虽然脸蛋很精致,但是蒋欣的身材确实有点“虐”,而且她属于易胖体质,身材容易水肿发福,前段时间蒋欣下决心减肥,宅家拼命运动,减肥成效卓著,然而复工后不久,蒋欣的身材似乎又被打回了原样。

5月17日有媒体晒出一组蒋欣近日现身机场的照片,当天她打扮休闲, 特意穿了很藏肉的衣服,上半身一件藏蓝色宽松衬衫,下半身黑色九分裤,原本这套衣服非常显瘦,但是穿在蒋欣身上则被撑得满满当当,她的腰部变得十分粗壮,腿部也粗了一大圈,整个人看起来膀大腰圆相当壮实,看起来比后面穿条纹衬衫的路人女性还要胖出不少。

尤其是这张半身照,不知道是不是拍摄的角度问题,蒋欣这次真的是胖出了新高度,侧脸十分圆润,胖得脖子变粗不少,完全不像是一位女演员应该有的身材。

为了低调,蒋欣特意戴了渔夫帽和口罩还有墨镜,将自己包裹得十分严实,即便这样也是被眼尖的记者们给一眼认出,当天蒋欣一直在接打电话,似乎业务非常繁忙,她一只手推着行李,对于周围的眼光毫不在乎。

出机场后,有几名助理前来接蒋欣,看到助理后她的心情变得十分愉悦,蒋欣一把搂住助理的肩膀霸气十足,完全不拘小节。

其实早前的蒋欣完全没有发福成现在这个样子,她在《甄嬛传》中扮演的华妃身材婀娜多姿,气质雍容华贵,一颦一笑都相当迷人。

早年的木婉清青春靓丽,十分夺目,那时候的她脸蛋也没有现在这么圆润,下巴线条棱角分明。

不过话说回来,女演员大多数都是胖着玩玩,只要有角色需要,她们都能胖瘦自如,在短短数月之内减重几十斤都是常事,估计蒋欣最近减肥动力不足,女神还是要保持好身材,不然又要被大家喷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