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EX-ARM EXOM》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决定推迟播放!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5-28 16:09

今天我为大家带来一则消息,原本预订在2020年7月播出的TV动画“EX-ARM EXOM机”,受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感染扩大的影响,今天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推迟播出。

制作委员发布了:“考虑到工作人员以及演员的生命安全,为了能给您带来更好的作品,我们将继续制作,请大家多多支持。“的公告。

另外,准确的播放时间目前还不清楚,但大概率估计在2020年秋季以后。具体的播放时间流程以及其他动画情报会在官网上实时更新。

动画《EX-ARM EXOM》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决定推迟播放!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