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举办《想见你》"彩蛋音乐会", 男女主角与伍佰将现实同框?

娱乐 TOM    2020-04-13 11:52

自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推出全景音乐现场娱乐品牌“TME live”后,吸引了广大乐迷与行业人士的关注,在先导演唱艺人杨丞琳专场收获行业和乐迷一致好评后,林俊杰爱心公益专场更是吸引超2000万人线上观看,让乐迷收获惊喜现场和温暖公益力量。今日,TME live再次重磅官宣: 即将于4月15日为《想见你》剧迷献上神秘“彩蛋音乐会”,与剧中男女主角扮演者許光漢(Li zi wei)、柯佳嬿(Huang yu xuan)以及滚石唱片孙盛希、陈零九等多方联合举办《想见你》OST专场音乐会,堪称这一大热神剧的“超级彩蛋”。届时,剧中灵魂曲目《Last Dance》演唱者伍佰是否会和男女主角现实同框,并现场演唱这首经典曲目?相信会令所有剧迷无限期待与遐想。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举办《想见你》"彩蛋音乐会", 男女主角与伍佰将现实同框?

届时,除了《想见你》剧中深受剧迷喜爱的多首歌曲将现场演绎,更有精心打造的特别场景带观众瞬间“穿越”,本场音乐会将在TME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平台全程直播呈现。

这个春天,台剧《想见你》开年爆红,不仅让伍佰演唱的《Last Dance》《挪威的森林》等经典老歌再次风靡大街小巷,也让孙盛希的《Someday or One Day》,八三夭乐团的《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等新兴作品受到了听众的广泛喜爱。《想见你》OST专辑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更是大受追捧,屡屡登榜,众多用户留下温暖评论,剧集播出完后仍然直呼“整张专辑无限循环,无比期待专场!”。

从先导艺人杨丞琳个人专场,到林俊杰与陶喆、蔡健雅、五月天阿信一起为爱歌唱,TME live在内容和形态上,正在拓展“live(现场)”的无限可能性。此次《想见你》“彩蛋音乐会”将颇具音乐性的热剧搬到live舞台,不仅以惊喜彩蛋的方式为疫情中宅家的人们送去贴心陪伴,也用深度定制的演出模式探索影视OST的更多创意互动玩法,打破音乐聆听边界。

4月15日,《想见你》“彩蛋音乐会”将在TME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全程直播。TME live也将不断以多种创新模式为剧迷和乐迷带来更加丰富新奇的音乐体验,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