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牵手环球音乐到加码滚石唱片,腾讯音乐承包完整音乐梦想

娱乐 TOM    2020-04-01 15:54

 

3月31日消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下称“TME”,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TME)今日宣布,其参与的由腾讯控股(香港联交所股票编号:00700)牵头的财团(“财团”)已完成对环球音乐集团(“UMG”)10%股权的收购交易(“交易”)。交易对UMG 100%股权的企业估值为300亿欧元。在2021年1月15日之前,财团还可以选择按上述交易中的相同企业估值额外收购UMG最多10%的股权。

TME与“环球、索尼、华纳”三大唱片公司的合作从未停止深入探索,从2014年获得华纳音乐版权,2016年获得索尼的版权,再到2017宣布与环球音乐集团签订中国大陆地区数字版权分销战略性合作协议,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在数字音乐正版化方面早就已经与全球级唱片公司建立了长期且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一直以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是一众优质音乐厂牌的合作首选,截止目前,与TME达成合作的国内外版权方超过200家,不仅包括全球三大唱片公司,还包括滚石唱片、英皇娱乐集团、中国唱片集团公司、福茂唱片、相信音乐等等经典厂牌,近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刚刚宣布与日本老牌唱片公司Being Group达成合作,而韩国三大SM、YG、JYP早在2014年就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开启版权合作。目前曲库规模已经超3500万首,从最潮流到最经典再到最国际,三百六十度满足用户全方位的音乐需求。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充分发挥对用户的深刻洞察、不断增强的宣推能力以及充满活力与互动性的粉丝音乐生态,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内容方面的领导地位,抓住中国音乐产业持续数字化带来的巨大增长机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