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Q音乐传递正能量,西昌武警合唱《少年》彰显无畏精神

娱乐 TOM    2020-04-08 14:15

4月3日,一则视频传遍全网。在视频中,几位西昌救火英雄席地而坐,唱响了近期大热的《少年》;他们青春洋溢的面庞被大火熏黑,但伴着歌声,这些勇敢逆行的身影将成为人们永远的记忆。

正如评论区所说:“最美的脸,最好的年纪,最动听的歌,最亲爱的消防员。”这首出自QQ音乐“银河计划”音乐人梦然的《少年》,以积极向上的歌词、激昂振奋的旋律,将各行各业“逆行者”们的事迹传向大江南北。像在此前,《少年》就被广泛用作庆祝医护英雄凯旋,成为记录、见证抗疫英雄“最美笑颜”的 “抗疫BGM”, 被人民网、人民日报、共青团中央、新华社等官媒集体“刷屏”。

QQ音乐传递正能量,西昌武警合唱《少年》彰显无畏精神

当然,《少年》能多次走红全网,离不开QQ音乐开放平台的“慧眼”发掘和大力助推。

在“智能个性推荐+短视频平台推广”这一成熟宣推矩阵的助力下,QQ音乐将《少年》精准推送给更多可能喜欢它的乐迷;同时也因其正能量的基调,为这首歌投入了更多平台外的宣推矩阵,联合多个音乐类大号进行推广,还用男版、童声版等翻唱打开“圈外”视野,助推这首歌一路从音乐平台火遍全网:《少年》全网视听量破10亿,长期占据QQ音乐热搜榜、热歌榜、流行指数榜、听歌识曲榜等各大榜单TOP1,平台歌曲评论数近10万条,为大众带来无穷力量。

QQ音乐传递正能量,西昌武警合唱《少年》彰显无畏精神

而《少年》也并非QQ音乐第一次用歌声传递正能量。 2月初,同属QQ音乐开放平台的王牌宣发企划“S制造”,成功联动谢宇伦和永彬Ryan.B、都智文等10余组年轻音乐人。打造“抗疫”单曲《炙热阳光》,为阴霾中的人们带来勇气与希望,陪伴和激励大家共克时艰,引发强烈社会共鸣。

QQ音乐传递正能量,西昌武警合唱《少年》彰显无畏精神

随着西昌救火英雄的感人合唱,《少年》再次见证了“少年”们不忘初心、勇于逆行的青春画卷。火场中,他们是一往无前的救火英雄。火场外,他们更是“少年强则国强”的少年。向英雄致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