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听J-POP上QQ音乐,顶级日音公司AVEX音源回归再掀平成音乐热潮

娱乐 TOM    2020-04-17 14:01

从日本天后滨崎步,人气爆棚的倖田來未,再到几代人青春中不可或缺的动漫《海贼王》《犬夜叉》,还有感动亿万观众的《花样男子》《花样少年少女》等日剧…4月16日,伴随日本顶级唱片公司AVEX全线登陆QQ音乐,这些跨时代偶像及经典IP的音乐,都将在QQ音乐齐聚一堂。

听J-POP上QQ音乐,顶级日音公司AVEX音源回归再掀平成音乐热潮

加上此前日本顶级音乐厂牌Being、顶级动漫厂牌SACRAMUSIC、超人气偶像男团岚等主流音源的回归,日音半壁江山已在QQ音乐集结,平台优势日音版图再次得到巩固壮大。

AVEX回归,再度吹响日音乐迷集结号

作为日本唱片业的领导者之一,AVEX旗下艺人可谓大名鼎鼎,其中不少堪称国内众多日语歌曲爱好者的“启蒙”歌手。

最为出名的,便是滨崎步、倖田來未、大塚爱三位当家歌姬。三位音乐人获奖无数,每一位都可视作J-POP的领军人物,她们的作品影响力辐射全世界,在不少人的青春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而该公司的团体、乐队实力也不容小觑。其中包括风格多元的当红男子团体“三代目JSOULBROTHERSfromEXILETRIBE”,也有借洗脑神曲《SUNSHINEGIRL》一炮走红的沐月(MOUMOON),还有融入日本古和风与现代音乐风格的摇滚乐队“和楽器バンド”(和乐器乐团);他们的大热单曲都会在QQ音乐与乐迷见面。

听J-POP上QQ音乐,顶级日音公司AVEX音源回归再掀平成音乐热潮

音乐生态加持,打造国内日音旗舰社区

近年来,无论是J-POP天王天后,还是日剧、日漫经典原声都已齐聚QQ音乐。在庞大音源的基础上,QQ音乐还不断构建、完善多元化音乐内容生态,首创推出ACG音乐专区,以及“日本独立音乐”、“JPOP周速递”等官方歌单,举办日语歌曲翻唱大赛等活动,全方位满足用户的日语音乐需求,同时也成功吸引不少日本顶级音乐厂牌和一线艺人,将QQ音乐作为发歌首选平台。

听J-POP上QQ音乐,顶级日音公司AVEX音源回归再掀平成音乐热潮

随着QQ音乐在音乐内容储备、社区构建、推广宣发等方面不断升级,相信越来越多的“Z世代”乐迷,将在此获得更为沉浸的音乐体验。而在这个过程中,日本厂牌也得以加速数字化转型,为年轻群体带来多元且优质的音乐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