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见你》“彩蛋音乐会”重磅来袭 4月15日酷我音乐全程直播呈现

娱乐 TOM    2020-04-15 11:21

要说从2019年跨越到2020年的爆款影视剧,台剧《想见你》必须拥有姓名!不但剧情频上热搜,剧中的歌曲也是爆红全网,如果你也这部剧的粉丝,那么福气来了!4月15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全景音乐现场娱乐品牌“TME live”为剧迷们重磅推出《想见你》“彩蛋音乐会”,届时将在酷我音乐平台全程直播精彩呈现,让剧迷们一睹为快!

《想见你》“彩蛋音乐会”重磅来袭 4月15日酷我音乐全程直播呈现

从2019年一路爆火到2020年的台剧《想见你》,不仅让伍佰演唱的《Last Dance》、《挪威的森林》等经典老歌再次风靡大街小巷,也让孙盛希的《Someday or One Day》,八三夭乐团的《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等新兴作品火爆全网,受到一大票粉丝追捧。

重点来了!这些好听的歌曲与剧中男女主角扮演者许光汉、柯佳嬿以及滚石唱片孙盛希、陈零九等诸多大咖都即将出现在酷我音乐直播的《想见你》OST专场音乐会之中。在这场大热神剧的“超级彩蛋”音乐会中,伍佰是否会在现场唱起剧中灵魂曲目《Last Dance》?男女主角齐现直播现场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4月15日,酷我音乐直播间敬请期待吧!

《想见你》“彩蛋音乐会”重磅来袭 4月15日酷我音乐全程直播呈现

酷我音乐一直在为粉丝某福利,继先导演唱艺人杨丞琳个人专场,和林俊杰与陶喆、蔡健雅、五月天阿信一起为爱歌唱的爱心公益专场后,酷我音乐再度重磅直播豪华阵容的《想见你》“彩蛋音乐会”,此次《想见你》“彩蛋音乐会”酷我音乐设置预约和留言互动机制,为粉丝用户提供优质视听服务,快去酷我音乐平台立即预约直播吧!

想见你,就见你!4月15日晚八点,不容错过的《想见你》“彩蛋音乐会”视听盛宴一触即发,酷我音乐平台全程直播大放送,与你共同见证精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