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颜相机×林允生日专属定制风格7天生成同款超343万张

娱乐 TOM    2020-04-26 11:51

美颜相机又推出明星专属风格啦!4月16日,美颜相机联合林允推出了【光影少女】生日专属风格定制。随后,美颜相机官方微博得到了林允工作室微博、林允后援会微博的转发,并引爆了粉丝超话。据悉,在生日当天有超过124万粉丝在美颜相机集结,拍摄【光影少女】同款大片,并在线送祝福。专属风格上线7天,生成光影照超过343万张照片。

美颜相机×林允生日专属定制风格7天生成同款超343万张
美颜相机×林允生日专属定制风格7天生成同款超343万张

本次4月生日刊定制除了 “大片现场”秀之外,还有明星的“采访现场”。“大片现场”呈现的是明星的专属风格,教你怎么拍明星同款大片。“采访现场”则像是idol的秘密花园,在这里粉丝们可以了解明星们的私家秘密,如偏好的穿搭、妆容等等。

在“大片现场”,创意允本允上线,亲自打造不同的光影效果,鼓励粉丝使用同款【光影少女】拍照,一秒变成大片女主角。在“采访现场”,林允被问到如何设计一款国潮属性的自拍效果时,她表示会选择“光影”、“中国风”、“戏曲”这几个元素来设计,“光影”这个元素会觉得比较高级,国潮属性会选择更有中国特色的一些元素,比如“国风”、“戏曲”。对于林允在《我家那闺女》节目中邀请的嘉宾大部分是男生,而引发网友猜测其好朋友都是男生的问题,林允表示“女生也很多,只是节目没有剪辑进去而已。”

自美颜相机推出明星风格以来,陆续合作了易烊千玺、Angelababy等大牌明星。美颜相机这种在明星生日时推出专属风格方式,大受粉丝的追捧。接下来,让我们猜猜下一期是哪个明星登场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