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成了他的班主任》惊喜上线 陈怡馨鬼马老师强势吸睛

娱乐 TOM    2020-04-03 16:29

由陈怡馨、卢东旭、马昂等青春演员出演的青春甜宠校园剧《我成了他的班主任》于昨日正式上线。该剧讲述了一群迷茫叛逆的后进生在90后女班主任(陈怡馨饰)莫默的带领下,重塑自我,逆风飞翔的故事。

《我成了他的班主任》惊喜上线 陈怡馨鬼马老师强势吸睛

鬼马老师惊喜上线 高颜值校服青春亮眼

由陈怡馨饰演的女班主任莫默,满怀一腔教书热情,经历一路过关斩将来到了行知中学的高二11班。没想到刚刚上任,这个班级就使她面临了一个强大的挑战。经常黑掉全校网络的技术大神,日常沉迷游戏王国的高手,热爱打架的体育特长生,这一个个不务正业,无暇顾及学业的高中生们组成了这么一个奇葩班级——高二11班。莫默作为年轻的90后女老师,用自己独创的教育方法与这些学生们斗智斗勇。在面对强烈的嘲讽和压力之下,莫默竭尽全力的保护着学生们的尊严,不放弃每一个学生。演员陈怡馨初次尝试“老师”这个看起来有些严谨的角色,在她自己的理解下,她通过一颦一笑与台词设计,将这个鬼马老师演绎的极具个人特色。在她青春化的外表下,这个鬼马老师看起来不仅仅是这群搞怪学生们的老师,她更像是这群高中生们的知心朋友。

《我成了他的班主任》惊喜上线 陈怡馨鬼马老师强势吸睛

同时,这部剧在服装设计上极其符合青春校园的主题。本剧抛弃了传统校服的保守和严谨,女生的灰色制服+小短裙,男生的灰色西服套装,青春朝气的校服彰显出了一个个演员们无限的风采。

校园剧的喜剧表达 莫默老师感情线引关注

《我成了他的班主任》是一部喜剧外壳包装下的网络校园剧。从目前播出的这几集来看,无论是莫默老师超乎意料的治理方法,还是学生们叛逆的搞怪操作,都让屏幕前的观众能够啼笑皆非。除此之外,这部剧中莫默老师的感情线也是这部剧的一大亮点。校医封柏与莫默十年前的约定一直是莫默心中的意难平。而封柏作为校董事会的一员也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默默的保护着莫默。两人之间甜美的爱情,撒糖的对角戏也直戳屏幕前女观众们的少女心。

《我成了他的班主任》惊喜上线 陈怡馨鬼马老师强势吸睛

目前,《我成了她的班主任》已经播出3集,无论是剧中啼笑皆非的剧情,还是男女主甜美青春的装扮,都使得这部剧充满了惊喜看点。在剧情设计上,逆袭式的反套路形式+甜宠爱情模式也极其吸睛。在迟迟未到来的开学季里,这部青春靓丽的校园剧喂足了每一个在屏幕前汲取精神食粮的观众们,也引发了每一个学子们的强烈共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