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虎牙《真正的歌手2》赛道主题战强势来袭,四大星选官开启全新赛制

娱乐 TOM    2020-04-14 17:20

4月14日,虎牙大型音乐竞演秀《真正的歌手2》赛道主题战强势来袭!绝地艺能星选官——陆思恒、王者唱将星选官——张赫宣、精英偶像星选官——沈煜伦、星颜联盟星选官——许靖韵等偶像明星加盟考核,与虎牙主播同框直播,开启精彩角逐。

虎牙《真正的歌手2》赛道主题战强势来袭,四大星选官开启全新赛制

赛道主题战,星选官考核!

本次虎牙《真正的歌手2》赛道主题战将分为4个赛道,分别由陆思恒、张赫宣、许靖韵、沈煜伦担任星选官相继开启绝地艺能赛道、王者唱将赛道、星颜联盟赛道、精英偶像赛道!每个赛道2场比赛,每场2个小时,给你带来激情无限!每位选手将通过自我介绍及才艺表演等方式向大家展示自己,由星选官进行考核,并绝对是否发放PASS卡!通过的选手暂时晋级,但比赛还不能掉以轻心,随时有被其他选手替换的可能!被淘汰的选手也别因为一次失败而灰心,选手可进入站外复活通道,通过层层考核进行复活,重新返回赛场!

虎牙《真正的歌手2》赛道主题战强势来袭,四大星选官开启全新赛制

刺激1v1battle,激情无限!

每场比赛只有4个通过的名额,当名额已满时,剩下的选手可以挑选通过名单里的任一选手发起1 v 1挑战。每人有2分钟的演唱时间,通过的选手可以选择唱或不唱。当两位选手都演唱完毕后,将会现场开启30秒的观众弹幕投票时间,星选官直播间将实时显示选手票数百分比,最后票数占比多的选手胜出,拿到PASS卡暂时晋级,紧张刺激,激情无限!

谁将成功晋级16强?4月14日至24日期间,每晚十点,锁定虎牙《真正的歌手2》,等你来打call!

虎牙直播娱乐板块自2016年起,从“星秀”出发、逐步建立二次元、户外、美食、音乐、一起看、体育等多个泛娱乐内容品类,锚定年轻个性的目标用户群,主打时尚、潮流的运营理念,以“定义年轻新态度”为口号,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2019年虎牙娱乐继续地升级,聚焦贯彻“娱乐+”概念,与用户更进一步,让直播内容与娱乐更近一步。未来虎牙娱乐将坚持以内容为王,继续深化对精品PGC领域的内容探索;在品类侧,会以更大的体系全方位推动行业联动和跨界,强化用户转化与留存;在主播侧,继续从“艺人化”多维度的提升主播个人影响力,构建主播明星化的良好上升通道!

作为泛娱乐直播行业的开拓者,虎牙娱乐正探索进入一个内容至上、多元并重、渠道纵深的新纪元。虎牙娱乐将围绕构建一个跨品类、多场景、强互动的娱乐化阵营,真正连接每一位用户,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导向寻求更多的创新形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