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童话故事中的人生哲学,华为音乐带你来领略

娱乐 TOM    2020-04-02 16:49

4月2日是丹麦童话大师安徒生的诞辰日,为了纪念他,这一天被定为国际儿童读书日,也是为了鼓励孩子们能够养成阅读的良好习惯。注重内容多样性的华为音乐也有着诸如《安徒生童话》等诸多优质的音频内容,方便我们通过聆听的方式来读书。

童话故事中的人生哲学,华为音乐带你来领略

读书的重要性对于我们来说不言而喻,先哲们都论述得非常深刻。高尔基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惠普尔说“书籍是屹立在时间的汪洋大海中的灯塔”,而童话类的书籍对于孩子们的帮助就更为重要。在童话中,孩子能找到自己想成为的那个角色,经常有孩子认为自己就是童话故事中的公主或者王子。把自己带入角色,孩子也跟着“公主/王子”历经重重磨难,体验各种感情,分辨善恶,塑造初步的三观,培养积极向上的品质。

童话故事中的人生哲学,华为音乐带你来领略

不过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加上很多工作上的不如意,使得大家认真坐下来阅读的时间往往越来越少,更别说是童话了。但其实对于成年人来说,对童话的阅读也同样重要。打开完整版的《安徒生童话》,你会发现里面任何一篇都“风绝妙伦”,从人性的幽暗与光明,到悲恸与喜乐,这岂止是给孩子读的呢?它更是写给所有人的。

童话故事中的人生哲学,华为音乐带你来领略

很多我们所期待的童话故事在现实中也有着相应的映射,《丑小鸭》的故事每个人都了解,平凡的我们就好像是一只丑小鸭,在很多现实环境下,感觉自己无力改变。但命运其实没有轨迹,关键在于对美好境界、美好理想的追求。人生中的挫折和痛苦是不可避免的,要学会把它们踩在脚下,每个人都会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梦想,只要学会树立生活目标,在自信、自强、自立中成长,通过拼搏就能发现自己竟然可以变成“白天鹅”,也可以像丑小鸭一样实现心中的梦想。

童话故事中的人生哲学,华为音乐带你来领略

随着科技的进步,如今阅读不仅仅局限在纸质的书本之上,我们不但能够通过电子设备进行阅读,同时更拥有了像华为音乐APP这种方便的听书渠道。相比传统的纸质书籍,听书不仅不会感到眼睛不适,而且具有相当高的灵活性,无论是在上班路上、开车途中亦或是运动中,都能随时通过聆听的方式来获取知识。

或许你所期望的美好童话故事,也会在现实与你不期而遇。倘若你也饱含一颗求知的童心,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却没有闲暇时间来读书的话,就不妨通过华为音乐的电台听书频道来领略书籍中不一样的人生。作为华为音乐的模块功能的创新,结合多种有声读物打造的互联网电台,涉及情感、娱乐、教育、脱口秀、读物等诸多有声内容,能为我们提供更专业、更个性化、更有趣的聆听内容。除了不期而遇的童话故事,还有更多内容值得与你分享。

并且除了电台听书内容之外,华为音乐还拥有千万级曲库、Hi-Fi 专区及全景多声道、跑步音乐、音乐随心裁等缤纷海量的音乐内容及趣味十足的应用,为用户打造一站式潮听、酷玩音乐体验。为了给用户创造不断的惊喜,华为音乐紧追热门节日、乐坛热点,坚持探索高品质自制原生内容,从而推动「为生活的每一刻伴奏」品牌理念不断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