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罕见提及老婆秀恩爱,留着baby4年前吃的陈皮不舍扔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2 10:30

最近黄晓明、尹正主演的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正在热播中,在剧中黄晓明与尹正上演浪漫的兄弟情,然而在私底下,黄晓明却对着尹正撒狗粮,这也是他罕见在公开场合提及老婆baby。

4月1日有媒体晒出《鬓边不是海棠红》的拍摄花絮,在片场休息的时候尹正去黄晓明的房车对戏,黄晓明的房车在明星中算得上是顶配了,里面各种设施非常齐全,看起来相当高大上,据悉黄晓明的这辆房车能够容下至少10个人共处一室。

期间黄晓明拿出一套茶具,邀请尹正喝茶,别人在剧组都只是拿一个保温杯喝水,像黄晓明这样讲究的还真是少见。

黄晓明在给尹正泡茶的时候还说里面加的陈皮是他老婆Angelababy怀孕时候剩下的,baby是在2017年1月生下儿子小海绵的,也就说在2016年怀孕的,那么黄晓明将老婆吃剩下的陈皮放了足足4年还没有扔掉,从这个小细节中也能够看出他与baby之间的感情并没有像外界传闻中所说那样不和。

最近因为新剧热播,黄晓明在社交网络上也变得相当活跃,3月31日他还晒出一组自己的表情包,并喊话让网友和他一起斗图,大家晒出的表情包各式各样,黄晓明在评论区与网友互动表现得相当热情。

早前因为黄晓明一直在偶像剧中出演霸道总裁用力过猛,结果被大家吐槽太油腻,而“油腻”这个标签似乎一直伴随着黄晓明多年,直到最近因为《鬓边不是海棠红》黄晓明的人气和口碑才有了好转的迹象。

现在大家对于黄晓明的宽容度变高了不少,不再像以前那样无论他做什么都疯狂吐槽,希望黄晓明好好把握住这个机会能够逆风翻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