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炅谈追星的正确心态,粉丝和明星都该来听听,说得太好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2 10:30

如今的追星和那些年有着明显的区别,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经济的腾飞,拉近了偶像与粉丝之间的距离,但与此同时,也滋生了一些不健康的追星心态,比如出现了黑粉,私生粉,他们以破坏明星的正常工作与生活为目的,做出违背道德的事情,还有饭圈粉丝与粉丝之间也因偶像时常撕逼,久而久之,便有了恶劣的影响。

娱乐圈一向善良正义且很有原则的何炅最近在《朋友请听好》里谈及追星的正确心态,这段话都值得人深思,如何做一名理智的粉丝,如何在追星的时候让自己变得更好,这才是至关重要的。

何炅语录1:你的偶像他也是要自己努力的,他不是靠你的喜欢去变得更好,而是通过自己努力变得更好,让你更喜欢他。

何炅语录2:我觉得追星有的时候是挺好的,就是你会在偶像的身上,发现你想要变成的样子。

何炅语录3:我老觉得喜欢一个人欣赏一个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我不支持盲目的觉得自己可以为这个人做很多事情。

何炅语录4:我为你提供的不是见到真人的那种皮相,我为你提供的是我在舞台上认认真真做一个作品,带给你的是作品的力量。

何炅语录5:我一开始就跟我的粉丝立下了很严格的约定,就是第一我不收礼物,因为我觉得大家都没什么钱,不要送花,因为花也浪费也不环保,然后另外就不接机。

何炅语录6:粉丝这个词本身它不应该跟偶像有谁高谁低的,大家是平等的。

何炅语录7:粉丝有可能因为它的人数众多,它可能是一个更伟大的力量,但这个力量不能加到这个偶像身上,应该加到社会身上和自己身上,他应该变得更好,而不是去把某个偶像捧得更高。

何炅语录8:粉丝应该多为自己做一些,因为全世界你的偶像再了不起,全世界最可爱的人还是你自己。

何炅语录9:偶像他就是一颗星,但你是自己的太阳。

现在不少粉丝年龄小,价值观正在形成中,若是追星的路上没有正确的引导,会耽误了自己大好前程,想必何老师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这些话,让更多粉丝对追星有正确的理解,让自己成为自己的太阳。

同时,何老师这段话不仅是说给粉丝听的,明星们也该听听,作为公众人物要以身作则,对自己的粉丝要有引导作用,不是整天喊着粉丝赶紧给我投票打榜接机送机,而是要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正面的形象来回馈大众的喜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