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七周年继续宠爱张国荣 时光易变 唯你永远年轻

娱乐 男人窝 2020-04-01 17:28

张国荣哥哥在17年前的今天去世,当时很多人都想着只是愚人节,并没有想过世真的去世。近日十七周年继续宠爱张国荣,引起网友的关注,这是怎么回事?赶紧来看看吧!

十七周年继续宠爱张国荣 时光易变 唯你永远年轻

张国荣哥哥在17年前的今天去世

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也是张国荣过世去17年周年的一天。到现在还有人都在宠爱张国荣,可见张国荣在大家心目中的位置,是无法取代的。

在17年前的今天,张国荣因抑郁症病情失控,从香港文华东方酒店二十四楼坠楼,紧急送往玛丽医院,经医生检验入院前已死亡,终年46岁。

十七周年继续宠爱张国荣 时光易变 唯你永远年轻

张国荣因抑郁症病情失控从香港文华东方酒店二十四楼坠楼

张国荣去世的消息,引起非常大的轰动,很多人都不相信张国荣会这么结束自己的生命。毕竟张国荣有着那么多爱他的人,他们多希望哥哥能够好好的活着。

每年的愚人节都在缅怀张国荣,这好像就是一个标签了。虽说张国荣已经离开我们17年了,但是,他依旧活在我们心中,我们还是会继续宠爱张国荣。

十七周年继续宠爱张国荣 时光易变 唯你永远年轻

十七周年继续宠爱张国荣

对于十七周年继续宠爱张国荣,有网友表示“说好不感伤了,还是不自觉的思念”、“真正的巨星,难舍难忘”、“仍惯性笑笑似最初一样,仍感觉到你我也认识过”。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