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糖炖雪梨》高甜进行时 吴倩张新成开启“地下恋”模式

娱乐 久之网 2020-04-06 11:23

 

《冰糖炖雪梨》高甜进行时 吴倩张新成开启“地下恋”模式
《冰糖炖雪梨》高甜进行时 吴倩张新成开启“地下恋”模式
《冰糖炖雪梨》高甜进行时 吴倩张新成开启“地下恋”模式
《冰糖炖雪梨》高甜进行时 吴倩张新成开启“地下恋”模式

由刘宁工作室承制,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电视剧《冰糖炖雪梨》讲述了“短道速滑少女”棠雪(吴倩饰)在大学校园里重逢“冰球男神”黎语冰(张新成饰),两人在追逐冰上梦想的过程中,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黎语冰告白成功后,终于迎来了观众们期待已久的“发糖”模式,但却遭到了俱乐部经理和教练的反对,两人被迫开启了“地下恋”模式。

“冰糖CP”高甜进行时被迫开启“地下恋”模式

自从棠雪和黎语冰开始谈恋爱后,一改之前吵架互怼的风格,变得甜甜蜜蜜,两人的恋情很快被俱乐部经理和短道速滑队教练发现,由于现在两人都处在事业的上升期,谈恋爱可能会分散他们训练的精力,公开恋情更是会对他们自身和俱乐部的经营都带来一些不利的因素。棠雪和黎语冰面对现实无可奈何,只能背着俱乐部经理和短道速滑队教练开启地下恋模式,但陷入热恋的年轻男女很容易露出蛛丝马迹,幸得张阅微解围,才没有被大家发现。为了更好的隐藏恋情,黎语冰还将棠雪的手机号设置成了“10086”,通信录里全是中国移动,引得观众一阵爆笑,纷纷留言:“太真实了,这不就是瞒着父母早恋的我吗!”

和棠雪恋爱过程中的点点滴滴,黎语冰一直在用心地用“冰糖炖雪梨”的小号记录着,为了避免俱乐部经理的反对,这样小心翼翼没在大号说明也是用心良苦。黎语冰看喻言采访时发现,他频频提及棠雪,情敌都明目张胆的暗示了,自己却不能挑明身份,很是吃醋,一气之下将“棠雪是我女朋友”这句话发在了大号上,没想到“冰神”会这么坦荡的公开个人情感生活,大家也逐渐接受了棠雪和黎语冰的恋情,“冰糖CP”高甜照进现实。

骁龙俱乐部团建享受青春好时光

骁龙俱乐部组织团建,短道速滑队、冰球队的少年们尽情享受着轻松快乐的悠闲时光,吃饭、唱歌、玩游戏,少年们的聚会充满欢声笑语,大家释放热情,增进友谊。“冰糖小分队”始终洋溢着活力与生机,青春纯真的笑脸,热闹有趣的氛围一下子将观众带回了那个青春热烈的岁月。他们欢笑着、奔跑着,齐心协力地追赶着理想,骁龙俱乐部的少年们相识于冰面,每个人都怀揣着最真挚的热爱在此奉献着自己的一腔热血,队员们相互帮助,携手并进,在洁白的冰面上留下拼搏的痕迹,滑向璀璨明媚的未来。

《冰糖炖雪梨》由朱锐斌执导,描绘了一段恋爱甜蜜和追梦热血相交织的青春岁月,在吴倩、张新成、周历杰、楚月、曹博、何宣林、魏天浩、韩玖诺、秦天宇等“冰糖小分队”的精彩演绎下,传递了青春少年坚持自我、勇敢追梦的信念。该剧已于3月19日起,每天19:30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同时播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