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井柏然舒淇主演,电影《倒戗刺》哈尔滨开机

娱乐 电影界    2020-04-12 13:26

魔幻现实题材喜剧类型片《倒戗刺》对外发布项目书,宣布影片将于2020年4月至6月在黑龙江进行拍摄。4月10日,网友在微博发布“路透照”,影片已正式在哈尔滨开机。

日前,影片《倒戗刺》对外发布项目书,宣布影片将于2020年4月至6月在黑龙江进行拍摄。4月10日,网友在微博发布“路透照”,影片已正式在哈尔滨开机。

电影《倒戗刺》是一部魔幻现实题材喜剧类型片,是新人导演王学博继《清水里的刀子》之后的又一部作品,此前网曝主演阵容包括井柏然、文淇和舒淇。讲述了“一个臭名昭著的人背后动人、浪漫的情感故事”。

井柏然舒淇主演,电影《倒戗刺》哈尔滨开机

2019年,《倒戗刺》曾入围了海南国际电影节H!Action创投。据悉,影片片长预计为90分钟,项目预算为6000万元。此前曝光的项目剧情梗概中写道:“李耸真的就是个混蛋吗?由这个事件,我们追溯了他的一生。 他和汤宵的友情侠义又浪漫,他从小到大都在为他的母亲活着。‘疯女孩儿’离开前拔下了自己的虎牙送给他,他为一个陌生的女人付出了全部。”

井柏然舒淇主演,电影《倒戗刺》哈尔滨开机

井柏然饰演男主角“李耸”,17岁的邻居“疯女孩”人设与文淇相符,网曝“特邀出演”的舒淇则大概率将出演“陌生女人”算命女一角,项目书中的角色介绍中还提到“算命女是男主角的情感寄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