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街头与邓伦亲密拥抱,画面太甜惹争议,魏大勋为避嫌主动退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1 19:42

《密室大逃脱》是芒果卫视的一档真人秀,第一季常驻嘉宾有杨幂、魏大勋、邓伦、谢依霖等人,也就是这季节目播出后,杨幂和魏大勋传出了绯闻,俩人被拍到疑似同游,从而引发争议。

一转眼第二季已经在广州开始录制了,这季常驻嘉宾做了大变动,杨幂、邓伦、黄明昊三位“老人”还在,谢依霖现在还在哺乳期无法出席,魏大勋或许为了避嫌主动退出了节目,郭麒麟、大张伟和王彦霖作为新人加入。4月11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节目路透照,杨幂穿着一身亮黄色、颇有设计感的衬衫现身,下身搭配破洞小脚裤,虽然已经是当妈的人了,但是少女感十足,青春靓丽。

邓伦穿着一身黑衣,作为上一季的队长,他早早就在车里等候成员了,非常敬业。杨幂看到邓伦倍感亲切,一路小跑着上前与邓伦亲密拥抱,虽然俩人不是情侣,但是画面却充满了粉红泡泡。

其实在上一季节目中,杨幂就总是联合其他成员整蛊邓伦,邓伦因为胆小几乎成了团宠,所以大家关系非常好。新一季,杨幂还是不改搞怪本色,二人拥抱完,她立刻后退几步,并九十度弯腰鞠躬,示意邓伦先上车。邓伦见状立马做出“请”的手势,女士优先。就这样二人互相谦让了好长一会儿,逗得围观路人哈哈大笑,更是引发一波回忆杀。

魏大勋因为综艺感强,一直是各大真人秀盛情邀请的对象,这次缺席《密室大逃脱2》的录制,不少网友大呼遗憾,不知道后续会不会作为飞行嘉宾出现。有网友猜测他和杨幂同框的可能性太小,毕竟绯闻传得满天飞,而且近日还有消息称,二人已经分手,而且是女方甩的男方。不过这仅仅是猜测,没有实锤,吃瓜群众谨慎吃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