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球影业申请新商标 侏罗纪世界新游要来了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4-24 09:20

上一部“侏罗纪世界”系列游戏《侏罗纪世界:进化》已经发售快2年了,一直没有新作问世,近日,有人发现环球影业最近申请了一个新的商标,叫做《侏罗纪世界:创伤》(Jurassic World Aftermath),这个商标的描述非常清楚地表明它是为一款新游戏而申请的。

环球影业申请新商标 侏罗纪世界新游要来了

《侏罗纪世界:创伤》的商标表明它是一款新游戏,可以在PC、游戏主机,或者移动设备(或者以上所有设备都可以使用)上使用。 虽然这个游戏的更多细节还没有,但是标题暗示本作可能讲述的是发生在《侏罗纪世界2》的事件之后。有人推测《侏罗纪世界:创伤》可能是对2016年的游戏《侏罗纪世界:幸存者》的“重新讲述”,《侏罗纪世界:幸存者》这是一款由Cryptic Studios开发的开放世界生存游戏,目前新作是什么情况谁也不知道。

环球影业申请新商标 侏罗纪世界新游要来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