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剧集《攻壳机动队》首曝片段 4月23日上线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4-22 14:46

Netflix出品的3DCG动画剧集《攻壳机动队:SAC_2045》首曝片段,并宣布将制作第二季。 片段中,全身义体化的草薙素子试图控制住身份不明的“后人类”的行动。将于4月23日上线Netflix。

该作由《苹果核战记》导演荒牧伸志及TV动画版《攻壳机动队》导演神山健治联合执导,TV动画版的制作公司Production I.G和动画短片《银翼杀手:2022黑暗浩劫》的制作公司SOLA DIGITAL ARTS联合制作。

动画剧集《攻壳机动队》首曝片段 4月23日上线

剧情讲述全世界在2045年正式开始了全面性的“永续战争”,前日本公安九课菁英成员们受雇执行任务,却遭逢来自突然兴起、拥有高度智慧与体能优势的后人类的挑战。

第一季将于4月23日上线Netflix。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