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官赐福》动画定档十月 资金充足才是“绘梦”最大的底气?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4-22 11:36

开门见山地说,2020年国产动画又是一个百花齐放的一年,我们在去年的数据报告中看出,国漫产业呈现一个快速增长的趋势。

越来越多人关注到国产动画,也愿意为优秀的国产动画去消费,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发展趋势。

2020年,几大国产动画制作公司,和视频平台,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为争夺流量和粉丝而战。

《天官赐福》动画定档十月 资金充足才是“绘梦”最大的底气?

目前我们也是学习日番按季度的放送形式,四月番目前出来的几部动画还是有些看头的,比如《万圣街》和《大理寺日志》都是非常不错的动画。不过大家看了标题都知道,大叔本篇文章要讲的是《天官赐福》已经绘梦动画。

《天官赐福》动画定档十月 资金充足才是“绘梦”最大的底气?

早在去年11月份就放出来的PV预告,顿时是让喜欢这部作品的人开心得不行。但是同时我们也知道,接手这部动画制作的公司是绘梦动画,一提到“绘梦”大家自然而然会想到“妖狐”和“一人”,但是同时也会对“仙王”记忆犹新,对此会对《天官赐福》动画多少有一些担心。

《天官赐福》动画定档十月 资金充足才是“绘梦”最大的底气?

再来看看绘梦制作的几部四月新番,目前只播出了《嗜谎之神》和《我开动物园那些年》,说句实话,这两部动画都做得不好,尤其是“动物园”,剧情是异常尴尬,每个画面都透露出贫穷的气息,除了配音不错以外,真的和现象中的这部动画有很大的差距。

《嗜谎之神》制作上可能稍微好一点,但是因为剧情大量删改,加上人设僵硬,所以也是备受吐槽。

不过大家都非常清楚,这两部动画都是绘梦为了制作后面这部《百妖谱》做献祭的。但是这么说的话,为什么不把时间、精力以及资金都放在《百妖谱》上呢?

《嗜谎之神》和《我开动物园那些年》也可以单独拿出来制作,这样出来的作品是不是会好一些呢?

说回《天官赐福》,目前动画已经定档十月份,最近的消息是,这部动画的导演在接受粉丝的提问时回答,绘梦砸钱最多的动画就是《天官赐福》,他最有信心能做好的动画这一部了。果然还是应证了那句话,资金充足才是“绘梦”最大的底气。

绘梦动画在国内是非常成熟的一家动画制作公司,技术水平就不用多说了,看过他家出品的动画都很了解。

不过很多动画也就是因为资金不足的问题,导致动画出现很多问题,这次导演都说了资金充足很有信心,相信《天官赐福》动画出来一定会给大家惊喜的。

单单从PV预告来看,是超出大叔的预料的,期待了很久,在那之前都没怎么有天官赐福动画启动的消息,就在想PV预告会不会就是一些概念,没想到真的有截选剧情播放画面,所以总体来说是意外惊喜的。

谢怜整体的风格造型,灵文的造型,画面选取中对原著粉g点的揣测,还有配乐等。当然一些预想还是希望能有些改进的,像仙京的设计,路人甲神仙们的打扮。

其实大叔最担心的还是编剧,因为有前车之鉴,仙王不就是毁在编剧手中吗?或者说绘梦对天官赐福动画的定位,作为原著粉可能不想动画只是“圈地自萌”,更希望是保留原著内核的基础上吸引更多的受众,达成一次文字体裁的完美动画化,得到各个方面满意的成绩。

实际上《天官赐福》是作者墨香铜臭第三部作品,风格和前两部也有着很不一样的地方,一些日漫爱好者会觉得看《天官赐福》会有种看日漫的感觉,这与绘梦的风格算是契合的。

《天官赐福》动画很明显可以看出与墨香铜臭前两部作品有着一脉相承的画面感,比如《魔道祖师》,部分场景自带分镜描写,或许对制作团队来说也是一种灵感来源。

大叔非常期待这部作品出来,也尽量在压制自己具体的想象,因为这样最后看到成品才会处处有惊喜。总而言之,祝愿《天官赐福》动画能在成品质量以及反响效果都取得好成绩,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