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叶一茜儿子作文里的妈妈和爸爸差别太大,田亮看了要哭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2 13:25

随着星二代们慢慢长大,不少故事也被父母拿出来跟大家分享,近日叶一茜就把儿子小亮仔田雨辰的作文念给大家听,没想到被妈妈“照猪养”的儿子竟为母亲大人狂吹彩虹屁,难怪叶一茜要读给大家听。

4月10日下午,叶一茜分享的视频中念了儿子亮仔写的作文《我的妈妈》,并配文:“请大家欣赏让田亮嫉妒到面目全非的亮仔作文”。

小亮仔笔下的妈妈是:“我的妈妈有黑色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她是百变精灵,她能变成厨师、歌手还有我的心脏”。

这也太会描述了吧,百变精灵这样的词都用上了,叶一茜也是笑得合不拢嘴,直呼被儿子的作文感动。

同时,她还提到田亮本人看完这篇作文的反应,怎一个“心酸”了得,对儿子只说了四个字:“爸爸有吗?”,瞬间暴露家庭地位。

叶一茜在视频的最后晒出儿子提到过爸爸的作文,与妈妈对比过于明显,内容是描述春雨,最后用田亮的话收尾。“滴答滴答,下小雨啦,田亮说:下吧,下吧,我要跳水”,小亮仔简直自带搞笑天赋,太可爱了,写爸爸与妈妈的作文对比太鲜明。

其实叶一茜对儿子的教育很严格,早就立下flag,“男孩照猪养”……

儿子有错她会立刻指出,并且严厉地让他改正,不会因为孩子的撒娇而妥协。当小亮仔玩相机把房间搞得很乱时,叶一茜一秒就变虎妈,毫不留情。

在这样的妈妈教育下,小亮仔慢慢变得很懂事,还是个小暖男。在叶一茜过生日的时候,小亮仔和森碟会为妈妈准备了书信,用自己的文字向妈妈表达心中的爱。

现在叶一茜在作文里再次感受到儿子的爱,幸福溢于言表,或许这就是为人父母暖心的感动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