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星有多爱美?肖央现身美容院皮肤光滑透亮,陈浩民大胆承认微整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0 19:09

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中,高颜值是让明星们能够脱颖而出的法宝,但是对于中年男明星来说,他们即便容貌不如年轻时候那么帅气,依然有很多男明星非常注重皮肤管理,近几年大火的肖央便是其中一员。

4月10日有媒体拍到肖央现身美容院,他从美容院出来之后皮肤变得异常光滑透亮,看起来气色很好,因为平时肖央晒出的自拍照看起来就是一个胡子拉渣的糙汉子,这次从美容院出来看起来变得清爽不少,不少网友猜测他是不是去打美容针了。

别看肖央在大荧幕上总是扮演灰尘扑扑的社会底层角色,比如《唐人街探案》中的坤泰以及《误杀》中的李维杰,在私下里肖央是一个“精致的猪猪男孩”,他之前还曾和网友分享过自己护肤的经验,教大家怎么涂眼霜,还知道怎么去嘴上的死皮,可以说相当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了。

除了肖央以外,之前陈浩民也曾公开承认过自己会去做微整,并晒出了自己现场打针的照片,虽然能够理解男星为了上镜要保持好皮肤好状态,但是陈浩民和肖央相比,似乎微整得有点过了。

前段时间他出席活动脸部僵硬,欧式大眼皮加上高耸的苹果肌,配上嘴上的那撮八字胡,被调侃撞脸游戏人物马里奥,与年轻时候的颜值相差甚远。

其实对于肖央和陈浩民这样的演员来说,皮囊只是“身外之物”,更重要的是精湛的演技,现在肖央和陈浩民在圈内的发展相差甚远,关键就在于两个人的演技差别大。

肖央近两年在电影《唐人街探案》和《误杀》中贡献了极其精彩的表现,他的演技得到了亿万观众的认可,因此即便肖央的颜值在小鲜肉辈出的演艺圈中不占光,但是有他的电影大家依然愿意去看,因此明星不但要注重皮囊的保养,更要注重提升自己的硬核实力啊。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