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父母是聋哑人,他是大明星,无声世界中长大他却比谁都乐观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0 19:09

他在镜头前总是笑脸盈盈,阳光朝气的仿佛能融化所有阴霾,他是舞台上的动感精灵,舞台下的可爱话痨,是无数人心中的快乐源泉,他是人气爱豆——管栎。

不久前,管栎在生日会后接受了《壁咚大明星》的独家专访,那天等到采访已经晚上23点多了,白天排练,晚上表演,蹦蹦跳跳一整天的管栎已经很疲惫了,但看到我们依旧是打起十二分精神,满脸笑意与我们畅聊。

被问几岁开始追星,管栎说自己从小学就喜欢看一些娱乐新闻,然后听歌,第一次看演唱会是在初中,作为周杰伦铁粉,第一次就去看了周董的演唱会,高中的时候又看了一场周杰伦的,可见偶像的魅力。

现在他成了别人的偶像,不少新生代爱豆都给自己树立人设,管栎说并不想要立人设,就坚持做自己,他希望并相信十年后自己应该还活跃在这个行业里,一边说着一边给自己打气,他想成为被后来的人称为前辈的存在。

被问到平时喜欢发土味视频,在哪里找到的?他说就网上搜的,自己是个喜欢快乐的人,也想把这份快乐传达给大家,即使被说带土UNINE全团,管栎也坚信自己没有带土大家,而是全团被他的快乐感染。他本人平时就喜欢给周围人带去快乐和正能量的东西,大家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情,他都会在旁边打鸡血,为对方加油。

很难想象这样一个乐观开朗的大男孩,父母都是聋哑人,他从小生长在一个无声的家庭里,小小年纪的他比同龄人更多了一份懂事与担当。

每次表演父母也会到场给他加油,当时管栎唱完一首歌,台下的父母起身用手语比划:“心里面很高兴,开心,相信儿子最棒”,台上的管栎还用手语回应二老:“我爱你们。”

这段“此时无声胜有声”的对话感动了很多人。父母一直是管栎追梦路上的支持者。

管栎1994年出生于重庆,毕业于大连艺术学院音乐学音乐教育专业,喜欢唱歌喜欢跳舞,一路上也遇到过挫折,也被人带有色眼镜看待过,但世界以痛吻他,他却报之以歌,善良的管栎完全没有被成长中的挫折所影响,他一直都是个乐于助人,带给他人快乐的人。

如他所说,愿十年后管栎依旧活跃在大家心中,继续用他的乐观感染我们。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