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凯歌三代同堂为儿子庆生,陈飞宇唱歌被疑与欧阳娜娜隔空秀恩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0 19:08

4月9日是陈飞宇20岁生日,当天晚上媒体拍到陈凯歌陈红夫妇带着陈飞宇庆生的照片,一家人其乐融融着实羡煞旁人。

当天晚上陈凯歌一行人聚会吃完饭之后从餐厅走出来,陈大导演走在最前面,陈红紧跟在老公身后,她搀扶着一位老态龙钟的男士,儿子陈飞宇则搀扶着一位看起来上了年纪的女士,这两位老人应该是陈红的父母,陈飞宇这次过生日三世同堂齐庆祝,足以见得家人对陈飞宇的重视程度之高。

陈飞宇全程对姥姥照顾有加,在与友人告别之后,陈飞宇立马跑回姥姥身边,两个人时不时据说这悄悄话,画面相当温馨,从这些小细节能够看出,陈凯歌夫妇将儿子教育得很好,陈飞宇不仅外形帅气,而且还十分孝顺懂礼貌,真不愧是新时代正能量爱豆。

陈飞宇20岁生日,母亲陈红还特意写了千字长文向儿子告白,透露陈飞宇第一次拍武戏的时候在40度高温沙漠里滚老滚去,鼻子和嘴巴里都是沙子却从不向她抱怨什么,陈红的这封信字字流露出对儿子感到骄傲和自豪之情,句句令人感动至深。

作为生日的主角,陈飞宇自然也不忘宠粉与他的粉丝们互动,他特意做了一场直播,在直播的时候他抱着吉他弹唱了一首情歌,歌好不好听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有细心网友发现陈飞宇抱的这把吉他与欧阳娜娜是同款!不少网友调侃陈飞宇是不是在和欧阳娜娜隔空秀恩爱。

对于陈飞宇和欧阳娜娜之间的恋情,此前已经有不少媒体爆料过,两个人被扒穿情侣装,而且似乎一起跨年度假,俨然就是热恋中的小情侣。

不过对于恋情一说两位当事人也没有出来承认过,不知道他们两个准备什么时候回应一下恋情绯闻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