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少女战士》系列动画 视频网站免费播出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4-21 20:07
摘要: 从4月24日起,《美少女战士》将在视频网站免费播出,1992—1995年的三部动画《美少女战士》《美少女战士R》《美少女战士S》将再度回归荧幕与观众见面。

从4月24日起,《美少女战士》将在视频网站免费播出,1992—1995年的三部动画《美少女战士》《美少女战士R》《美少女战士S》将再度回归荧幕与观众见面。三部《美少女战士》总共127话,每周播出10集,将持续至7月23日。

1

据悉,该活动是为了给剧场版《美少女战士 Eternal》前篇造势,同时也给疫情期间宅家的网友们提供了娱乐活动。

2

剧场版《美少女战士 Eternal》前篇海报

剧场版《美少女战士 Eternal》前篇由今千秋执导,笔安一幸出任编剧,三石琴乃、福圆美里、金元寿子、佐藤利奈等担任主要配音,该作为《美少女战士Crystal》系列第四季的剧场版动画作品,分为前后篇两部,以漫画原作第四季“Dead Moon篇”为故事蓝本。

《美少女战士 Eternal》前篇将于9月11日在日本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