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飞原创动画剧集《攻壳机动队:SAC_2045》首曝片段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4-22 09:16

近日,网飞原创动画剧集《攻壳机动队:SAC_2045》首度曝光片段,该剧将于4月23日上线,同时宣布推出第二季,目前已在制作中。

网飞原创动画剧集《攻壳机动队:SAC_2045》首曝片段

《攻壳机动队:SAC_2045》是在《攻壳机动队:SAC》大获成功后,由神山健治、荒牧伸志执导,士郎正宗编剧创作,以3D+CG动画剧集形式回归的续集。讲述了在2045年,世界陷入系统性的“持续战争”中,在神秘的“新人类”出现后,全身义体化的少校草薙素子所在的公安九课作为雇佣兵登场,由于超级大国都试图把控局面,公安九课因此进行了重组。

不过在片段发布后,遭致不少网友批评,多数人认为画风差,像网络游戏,人像塑料感严重,也有人认为不应该制作成3D版本,更喜欢2D画风。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