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剧场版动画《Fate》宣布再次延期上映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4-10 11:51

原定延期至4月25日上映的剧场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宣布了再次延期上映的消息。新的上映日期,将在决定后另行通知。这次再延期的决定是受到新冠病毒所带来的疫情的影响。官方表示之前提前购买了电影票的观众,可以在延期后继续使用之前购买的电影票进行观看。

剧场版动画《Fate》宣布再次延期上映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Ⅲ.lost butterfly》是《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系列的第三部作品。系列根据TYPE-MOON的游戏《Fate/stay night》改编,讲述了游戏中的“樱线”的故事。前两部分别于2017年10月14日和2019年1月12日上映。这次的第三部将是系列的最后一部。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