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完《陈情令》接着去看动漫版和漫画版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4-10 09:17

《陈情令》是网络小说《魔道祖师》的真人版,通过肖战和王一博的演出使这部小说更具有高人气。而很多人也发现,其实在早之前,魔道祖师就有着许多书迷,而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的称呼,那就是'道友'!《陈情令》拍出来的效果不错,双男主都很帅气,肖战有着让人一见钟情的高颜值,而王一博则是那种日久生情型的。不过电视剧毕竟不是网络小说,在情节上没有办法做到完全还原,就如二位主要角色的情感在这儿演绎的是兄弟情。而我是怎么入坑的呢?那就是看完了电视剧,又接着去看原著小说以及它的动漫版、漫画版,并听了广播剧!通过这一系列的流程,似乎脑补了许多精彩的情节!

追完《陈情令》接着去看动漫版和漫画版

《陈情令》毕竟叫陈情令,'陈情'是魏无羡成为夷陵老祖所用笛子的名字,这也注定了它和原著小说的区别。但动漫版和漫画版仍然沿用《魔道祖师》的名字,因此它们在情节上还原度相当高。

其实早在19世纪初,动画片就在英国出现了,但那时候影响还不足,直到后来在美国发展起来!而真正意义上的世界第一部动画片,就是1906年由美国人制作出来的《滑稽脸的幽默相》。两年后,法国也出现了一位动画界的关键人物,那就是有着'现代动画之父'称号的科尔。

但从我们80后的角度来说,最开始走入记忆的是日本动画片,那时候的日本动画片一般都是结合漫画作品,如《圣斗士星矢》、《足球小将》、《美少女战士》、《机器猫》、《樱桃小丸子》……这类型的作品,既有动画片,又有纸质版的漫画书。

但实际上,中国那时也的着属于自己的动画片,第一部动画片就出自于1922年,后来在50年代时形成了国内第一部长篇动画,那就是以古代神话故事《西游记》为背景创作的《铁扇公主》。

这部动画片在当时大受好评,因此也引发了一系列的兄弟版本,西游记里的多个故事被拿出来单独制作,也就陆续有了《大闹天宫》、《哪咤闹海》等动画片!

如今的国漫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市场,就如同《魔道祖师》的原著小说,衍生了诸多周边产品,动漫版及漫画版皆是其中的经典之作。不同的作品形态,自然有着不同的受众群体。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