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国外街头拍亲密戏?疫情严重却不戴口罩?真相曝光虚惊一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0 11:51

前段时间,陈乔恩一直在泰国与男友艾伦度假,上月回国开始复工,如今又疑似飞到西班牙拍戏了,在如此关头出国营业,惹得粉丝纷纷担心,但是她本人似乎却一点都不在乎。

4月9日,陈乔恩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组复工的照片,并配文“西班牙”。照片中,陈乔恩打扮非常时尚,上身穿着一件黑色长款大衣,下身搭配灰色格子阔腿裤,还散着一头飘飘长发,温柔之中有一丝女强人的气质,总之又飒又美。当天剧组拍摄的是一段亲密戏,只见陈乔恩在异国他乡的街头和一位身穿米色风衣的男子亲密相拥,画面唯美。

除了拍戏外,闲暇时间陈乔恩会一个人外出游玩,或是品尝美食,或是欣赏歌剧,再或者随意到街边欣赏风景,总之超级悠闲自在。不过细心的粉丝发现,如今西班牙疫情严重,陈乔恩不管是工作还是私底下竟都没有戴口罩,剧组的工作人员也是如此,于是引发热议,网友都纷纷提醒她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甚至还有人diss其“要钱不要命,心态大”。

事后有粉丝辟谣称,其实陈乔恩并没有在西班牙,她发的是当年她拍摄电视剧《壮志高飞》时的剧照,该剧于2017年底就杀青了,男主角郑恺。如今压箱底已经两年多时间了,迟迟未播出,令人心焦。不过陈乔恩选择在这个时候发剧照,是不是暗示该剧要上线了呢?

陈乔恩本人一直在国内,4月8日还有网友偶遇她和金瀚、陈宥维在上海某小区内拍戏。陈乔恩穿着黑色大衣内搭长裙,扎着马尾辫,全程戴着口罩,防护工作非常到位,超有自我保护意识,原来大家只是虚惊一场。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希望陈乔恩以后要特意说明一下哦~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