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小S为女儿出道走后门,挤掉欧阳娜娜代言,令14岁许曦文赚百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0 20:20

小S与富商老公结婚后生了三个女儿,大女儿许曦文已经14岁了,出落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她和妈妈一样有着一张“厌世”脸,非常有做模特的潜质,已经为杂志拍摄了好几组大片,网友都称她未来可期。

近日,许曦文乘胜追击,拿下了妈妈最爱的某面膜品牌的代言,广告中,她穿着一身白色上衣,扎着高马尾,双手托腮不苟言笑的样子酷极了,变现力不输娱乐圈的演员,超级有天赋,大家都大赞她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人。

不过许曦文之所以能接下这个代言,也不完全是因为她表现优秀,妈妈大S在背后付出了很多。4月20日,台媒爆料许曦文代言的品牌曾经想过要找知名度较高的欧阳娜娜做代言,但是因为小S在时尚圈颇有影响力,所以通过不少关系来引荐爱女,代替欧阳娜娜。更值得一提到是,该品牌的创办人一直都是小S的粉丝,于是顺水推舟,让许曦文做了自己品牌的代言人,欧阳娜娜遗憾与之失之交臂。

在妈妈的帮助下,许曦文14岁还未成年就赚到了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据悉代言酬劳足足有100万台币,折合人民币有23万元,已经非常了不起了。相信有了这一次的尝试,许曦文以后的星途一定非常平坦。

小S并不反对女儿进入娱乐圈,甚至对此非常上心。每次许曦文拍摄大片,小S都会在其身边陪伴,并亲自做动作指导女儿摆pose。每拍摄完一组,她都会亲自到电脑前看效果,并向负责人夸赞女儿做得好,总之非常用心。

抛去明星的光环,小S还是一个母亲,为了女儿的前途,她真的是操碎了心,为此网友纷纷感叹“可怜天下父母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