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著名主持人辞职!涂磊发长文泪别舞台,只因与娇妻的一个约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9 18:40

提到如今各大卫视的情感类节目,大家一定能想到主持人涂磊,他虽然是半路出家,但却凭借着对爱情的独有观点圈了不少死忠粉,河北卫视的《情感大裁判》、天津卫视的《非你莫属》以及《爱情保卫战》,只要你打开电视,就一定会看到涂磊的身影,就在其事业如日中天之时,他却萌生了回归家庭的想法。

4月9日,涂磊在社交账号上分享视频,并发长文表示退出《爱情保卫战》的录制,他称:“爱情导师十年,倾注所有心血!十年,如果我的话对大家有帮助是我的幸运,如有偏颇之处,原谅我!再见,熟悉的椅子和舞台”,据涂磊描述,之所以突然请辞《爱情保卫战》是因为与妻子的五年之约,之前工作总是需要飞来飞去,这场疫情令他停下脚步与妻女朝夕相伴,他突然间就明白了自己以前丢失了多少家庭的美好,所以内心充满了对妻女的愧疚,再加之与妻子有一个五年之约,于是他决定提早践行约定,减少工作,回归家庭。

动态一发出,引起热议,网友纷纷表示不舍,纷纷评论称:“舍不得啊,爱情保卫战没了你,少了灵魂”、“涂老师,我们舍不得你”、“感谢涂老师的陪伴与指导,一生的导师”。

涂磊的妻子叫小丸子,比他小九岁,二人于情人节相识,四年后的情人节结婚,婚后育有一女。作为一个情感导师,涂磊对自己的爱人十分专一,之前曾有网友抨击小丸子的长相,涂磊站出来霸气护妻,他说:“涂磊之妻,小丸子是也,今生涂磊只爱小丸子一人”,敢公开做这样的承诺,也是十分深情了。

特殊时期,涂磊难得有机会与妻女朝夕相伴,如此才体会到陪伴的美好,家人的重要性,至于辞职一事,网友虽有不舍,但依然表示支持,祝福这一家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