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了不起的盖茨比语录 每一句都是你所喜欢的

娱乐 男人窝 2020-04-09 18:41

了不起的盖茨比里面的名句,你读出来多少。要说了不起的盖茨比语录,每一句都是你所喜欢的。

如果打算去爱一个人,你要想清楚,是否愿意为了他,放弃心灵的自由,心甘情愿的从此有了羁绊。

了不起的盖茨比语录 每一句都是你所喜欢的

了不起的盖茨比里面的名句

这就是女孩子在这种世界上最好的出路,当一个美丽的小傻瓜。

世间芸芸众生,要么被别人追求,要么追求别人,要么忙忙碌碌,要么劳累不堪。

了不起的盖茨比语录 每一句都是你所喜欢的

了不起的盖茨比佳句

他绝望地伸出手,仿佛想抓住一缕空气,存留一个碎片——但是在他朦胧的泪眼中,这一切都跑得太快,他知道自己已经失去了那一部分,永远地失去了最新鲜,最美好的那一部分。

如果打算爱一个人,你要想清楚,是否愿意为了他,放弃如上帝般自由的心灵,从此心甘情愿有了羁绊。

了不起的盖茨比语录 每一句都是你所喜欢的

语录

梦想尽管躲避我们吧,无关紧要!明天,我们会跑得更快,伸展得更远,又将是一个晴朗的早晨。

世界不会在意你的自尊,人们看到的只是你的成就。在你没有成就以前,切勿过分强调自尊。

了不起的盖茨比佳句,你喜欢吗?对于了不起的盖茨比语录,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