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肖战看心理医生,状态极差已被定病,网友态度强硬仍劝其退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9 18:52

4月9日,有一位自称是心理医生的网友朋友圈曝光,对方称:“今天上门到酒店给近期被网曝的X姓男艺人做心理辅导,状态极差,基本定病了,劝大家做个人吧”,对于医生口中的“x姓男艺人”,网友纷纷猜测就是肖战本人。

肖战近段时间确实经历了事业低谷期,以及超强的网络暴力,他的艺人生涯堪称坐上了过山车。肖战2015年因为参加选秀节目出道,五年来一直不温不火,到处跑龙套做小配角简直就是娱乐圈的小透明,直到2019年由他和王一博主演的电视剧《陈情令》播主,肖战一跃成为娱乐圈的顶级流量,炙手可热。

然而他还没有享受艺人的光环太久就被反噬了,原因是其粉丝为他举报同人文网站,导致网站被禁,相关其他平台的同人视频内容也受牵连被删除,作为一个偶像,事情发生后,肖战并没有及时出面阻止粉丝的不理智行为,从而被网友骂惨。

该事件引起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作用,最直观的就是肖战的商业代言,各品牌方听到肖战的名字便会退避三舍,原本已经定的某护肤品牌的亚太区代言人也已经换成了刘诗诗,这对肖战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祸不单行的是,这期间肖战还经历了失去亲人的痛苦,面对这样的双重打击,相信任何人都不会一笑而过吧。

当然心理医生的朋友圈截图只是一面之词,并没有石锤,而且他医生的身份还有待查证。不过对于这则新闻,网友反映依然很强硬,纷纷评论称:“他做了什么事心里没数”、“希望他退圈好好治疗吧”、“又开始卖惨了”等等。网络暴力可以杀人于无形,希望大家还是谨言慎行,在新闻没有确认之前,不要妄加评论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