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片场待遇差别大:刘诗诗穿着随意不用助理,黄晓明吃饭有专人保护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9 11:45

最近一段时间不少明星都陆续复工,刘诗诗已经被晒出多组路透照,当了妈妈后的她性格愈发欢脱,还曾被拍到搂着助理的脖子蹦蹦跳跳,没有一点明星架子,相较而言,黄晓明在片场的架势就比较大了。

4月9日有媒体晒出黄晓明近日在剧组拍戏的路透照,当时黄晓明正坐在一个蓝色小板凳上用餐,除了他以外,其他的工作人员都佩戴口罩,防护措施做得很到位,期间有网友拿出手机想要拍照,有安保人员发现后立马上前制止,看来黄晓明吃个饭也有安保人员在旁边保护着。

还有一个小细节值得注意的是,黄晓明吃完饭之后开始与同剧组的女演员坐在凳子上闲聊,而剧组的工作人员因为没有桌子也没有凳子,只能蹲在路边的地上吃饭,与吃完饭叉着腰坐在凳子上休息的黄晓明对比鲜明。

随后黄晓明换了一个场地拍戏,他穿着一身灰色的西装,现身的时候身边有很多工作人员“保驾护航”,俨然一副霸道总裁的模样,走路带风气场相当强大。期间看到有人拍照,工作人员也一脸严肃地上前制止,从这些小细节能够看出黄晓明在剧组的待遇着实很高。

同时还有媒体晒出刘诗诗近日在剧组拍戏的路透照,当天刘诗诗穿着卫衣打扮随意,在拍摄间隙与剧组的其他演员交谈甚欢,表现得相当随和,而且身边并没有助理相随,片场的工作人员也都一直在忙着为拍摄做准备,刘诗诗并没有受到什么特殊待遇,与黄晓明在剧组的阵势形成鲜明对比。

不过自从任达华在某次商演活动遇刺之后,很多明星都加强了安保措施,再加上最近正值疫情期间,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黄晓明在片场升级保护措施也是可以理解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