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权力的游戏最经典台词 看了就会铭记于心

娱乐 男人窝 2020-04-09 11:45

权力的游戏最燃台词,你记得哪些?这些权力的游戏最经典台词,看了就会铭记于心。

世界上只有一个神,祂叫做死神。我们只有一句话对死神说:“今天还不是时候。”

权力存于人心。信则有,不信则无。惑人的把戏,如浮影游墙。即便是矮小之人,也能投射出巨大的影子。

权力的游戏最经典台词 看了就会铭记于心

权力的游戏最燃台词

永远不要忘了你是谁。因为这个世界就不会。把你的特点变成你的力量,它就永远不会成为你的弱点。用它武装自己,它就永远不能伤害你。

永远不要忘记自己的身份,因为这个世界不会忘记,用它来武装自己,就没有人可以用它来伤害你。

你在乎的人越多,你就越脆弱,一旦害怕失去,你就不再拥有。

权力的游戏最经典台词 看了就会铭记于心

权力的游戏里面的金句

在这儿,想要得到什么待遇,就得先证明自己。

很多人想往上爬,却失败了。从此再也没有机会尝试,他们只有坠亡。

我希望你可以找到真正的自己,不是明年,不是明日,而是现在。

权力的游戏最经典台词 看了就会铭记于心

权力的游戏最经典台词

智慧是最锋利的武器,我哥哥有他的宝剑,我则有我自己的智慧。智慧需要好书的滋养,就像宝剑需要磨刀石。

权力的游戏里面的金句,你喜欢吗?对于权力的游戏最经典台词,你还知道哪些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