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对明星恋情曝光,“吴京儿子”与女友约会被拍,超级浪漫!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0 11:37

昨日,有知名爆料人士表示,继杨幂魏大勋后,娱乐圈会再爆出一对明星的恋情,令不少人坐等吃瓜,4月20日这对明星情侣公开,便是屈楚萧与万籽麟。

被拍到的视频里,屈楚萧与女友万籽麟一起现身寺庙,在寺中虔诚上香,磕头许愿,据说该寺庙求姻缘最灵验,两人上完香在寺庙散步走走,万籽麟还很自然地挽起屈楚萧的胳膊,妥妥一对热恋期的人儿,出来后屈楚萧就骑着自己的机车载着女友离开,去吃饭了。据悉,这座寺庙距离市区有60公里,屈楚萧居然摩托车带着女友来这里,也是厉害了。

吃饭时也是甜到不行,随后屈楚萧有事要离开,在小树林分别,女友还十分不舍,对其撒娇,两人还在树林里拥抱,上演临时分开的戏码,看着十分偶像剧。对此,大部分网友表示,像屈楚萧这样的酷哥不会介意恋情被怕,等小哥哥官宣!

有人对万籽麟不是很熟悉,她出演过《爱情公寓5》里的咖喱酱。

而屈楚萧,大家知名度就高很多,他因《流浪地球》迅速成为当红小生,影片里扮演吴京的儿子,角色和形象都十分圈粉,加上《媚者无疆》《如懿传》几部电视剧同时加持,可谓一夜走红,成为演艺圈的香饽饽。

令人没想到的是,红得快,消散得也快,因为怼私生粉,以及各种社交账号曝光,其私下生活令他形象大跌,总结一下就是他的豆瓣、贴吧、人人,基本上给大家留下的一个印象,就是一个处于X欲很旺盛期的少年,有一些特殊的癖好,年轻的时候在网络上留下了一些印记。红了之后,这些印记就成为了他的黑料。

过于傲气的性格也让他摔得很惨,原本今年要与迪丽热巴拍摄大型电视剧《长歌行》,临时剧组又换成了吴磊,具体原因有人指出是屈楚萧与公司的合约问题,3月27日,屈楚萧还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住剧组开机顺利。但在图片的下方,他还怼了公司,“happy day,你happy了吗?”(喜天,你开心了吗?),言语间透露出对经纪公司喜天喊话。

不过因为他的个性在这个圈子吃亏不少,虽然只想用作品说话,不在乎红不红,但完全脱离粉丝,不稀罕粉丝,当下势必行不通,或者或走得会很艰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