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师吉恩·戴奇病逝 曾执导经典动画《猫和老鼠》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4-20 11:37

摘要: 据港媒,曾执导美国经典动画《猫和老鼠》(Tom and Jerry)及参与《大力水手》(Popeye)动画制作的美籍动画师吉恩·戴奇(Gene Deitc),16日于捷克首都布拉格寓所逝世,享年95岁。

据港媒,曾执导美国经典动画《猫和老鼠》(Tom and Jerry)及参与《大力水手》(Popeye)动画制作的美籍动画师吉恩·戴奇(Gene Deitc),16日于捷克首都布拉格寓所逝世,享年95岁。吉恩·戴奇的捷克出版社代表Petr Himmel 向传媒透露死讯,但就未知死因。

动画师吉恩·戴奇病逝 曾执导经典动画《猫和老鼠》

拥有捷克血统的吉恩·戴奇,全名 Eugene Merrill Deitch,于1924年在美国出生,1959年移居布拉格。他于1961至1962年曾执导动画《猫和老鼠》13 部 ,吉恩·戴奇亦曾参与《大力水手》(Popeye)动画系列制作,并于1960年凭电影《Munro》赢得奥斯卡最佳短编动画奖。 粉丝获知他逝世的消息,纷纷留言表示《猫和老鼠》是他们的童年回忆,永远不会忘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