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糖炖雪梨》棠雪给孩子取名叫蛋蛋,直接吓醒昏迷不醒的黎语冰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9 11:45

电视剧《冰糖炖雪梨》即将接近尾声,最近的剧情有些虐心,黎语冰(张新成 饰)惨遭对手暗袭伤了脑袋,还与心爱的女友棠雪(吴倩 饰)分手,两人误会将要解除时,黎语冰却旧病复发进了医院,看到这一幕令不少观众心痛。

棠雪回来到医院看受伤的黎语冰,一到床前伤心极了,握着黎语冰的手对昏迷不醒的他真情流露,棠雪说自己才离开了多久,黎语冰就把自己弄成了这样,她说他们都分手了,黎语冰还这样不顾一切,后悔自己没在黎语冰身边守护。

表示两人从小学毕业分开的6年里,黎语冰没有她都是怎么过来的,她也感谢这六年时间让黎语冰成为了更好的自己,她相信黎语冰会熬过这一切,等着他一起上冬奥会。

棠雪说自己梦到冬奥会上拿了冠军,黎语冰跟她求婚的场景,然后问黎语冰以后结婚生几个,说到这,冰神的手抖了下,棠雪打算生两个,表示这样小朋友不会太孤单,而且刚好可以一个学速滑,一个学冰球,还把孩子名字都取好了。

“老大叫蛋蛋,老二叫二蛋蛋”,果然是起名鬼才,说完黎语冰慢慢睁开了眼睛,网友表示棠雪前面说了那么多,黎语冰都没有动静,直到给两个孩子取名,黎语冰终于醒了大家怀疑冰神是被棠雪的取名能力吓醒的。

他醒了第一句就是“都这么多年了,想不到你取名字的水平,一点都没有长进”,看来果然是被棠雪的取名吓醒了。

另外,看着病床上的黎语冰,网友不禁想笑,头上缠着绷带,这造型像极了一个梨,直呼终于知道《冰糖炖雪梨》这名字的另一个由来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