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频繁晒照秀美貌,甜馨与她越长越像,母女亲子装宛如闺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0 11:51

虽然李小璐现在已不在娱乐圈,但她的话题从来都没离开过,最近更是每日晒照,大秀好身材与美貌,令人感叹临近40岁的年纪却像少女。

4月8日,李小璐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组自己与女儿甜馨的亲子装合照,母女两一同出镜,模样超像,同样的衣服同样的发型,除了李小璐比甜馨白了点,五官、神态都很相似,日渐长大的甜馨镜头感很强,也出落得亭亭玉立。

而李小璐一如既往走少女路线,大圆耳环青春亮眼的衣服颜色,显得整个人青春活力,不愧是永远20岁的李小璐。

李小璐对图片配文称:“如果有个闺蜜让人又崩溃又甜蜜,怎么办?”

言语间透露出做妈妈的幸福和烦恼,看来甜馨平时也没少干调皮的事情,此前她还自曝辅导甜馨作业也会大发脾气。

李小璐现在除了活跃在社交平台和经营自己的网店,更多时间是陪女儿甜馨,昨天还教会甜馨骑自行车,对甜馨也是呵护有加,至于回归娱乐圈,李小璐目前也是有心无力,前不久曝她自降片酬想参加一档选秀综艺复出,但因为被默认为劣迹艺人,也没了下文。

今日有消息称她注销了自己的INS账号,里面还有很多当年她与贾乃亮的回忆,有人猜测想彻底与过去划清界限。

无论如何生活还是要继续,看李小璐现在的状态已经恢复得不错了,日常还是与网友们互动,心态也好了很多,既然无法改变过去,那就努力过好现在吧!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