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担任导师的女团选秀要来了,《陈情令》剧组集体为一人加油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8 21:48

4月8日,女团选秀节目《创造营2020》正式官宣学员,迅速喜提几个热搜,包括学员制服,几位学员的名字、创3城堡等等,话题不断,可见大家对《创3》的期待值。

此次公布的选手不少,比如孙珍妮、赵粤、张艺凡、刘些宁 、刘梦 、朱主爱、谢安然 、姜贞羽 、徐艺洋、王艺瑾 、陈卓璇 、仲菲菲、郑乃馨等。

众多选手中,有一位妹妹的后援团可谓十分抢眼,整个大热剧《陈情令》剧组的演员们都来给她加油,令人羡慕不已,她是陈卓璇,在《陈情令》里扮演小瞎子阿菁,去年她就跟随剧组一起参加粉丝会,唱歌实力有目共睹,这次想透过选秀的舞台得到更多人认可。

温宁、薛洋、聂怀桑、聂明玦、宋岚、金子轩、金凌、蓝思追、蓝景仪的扮演者集体在线上为“阿箐”陈卓璇加油。

也是万万没想到,《陈情令》剧组以这样的方式重聚,不少人纷纷感叹他们之间的友谊。去年电视剧《陈情令》播出后,以火热的收视和话题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剧中的演员更是一炮而红,主演们直接踏入顶流行列。想必“阿菁”这波队友助攻会给《创3》再造热度。

另外,今天选手们公开的制服造型备受诟病,网友们表示修图师的鸡腿应该是没了,不少妹子的生图都要比P的图好看,P图把人都P变形了。

一方面修图师被骂,但选手们此次入驻的城堡却备受好评,公开的城堡照里有彩灯有花海,还依山傍水,粉粉的梦幻又元气,看得人十分心动,也期待各位小姐姐带给大家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