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岁王诗龄骑车外出放风,亲自做贺卡表白李湘,只字不提爸爸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8 21:48

4月8日,主持人李湘更新社交账号,晒出了一组的女儿王诗龄的动态,并配文称:“从1月26号开始,生活、学习、玩耍,换了一种新的模式,加油”。

照片中,王诗龄久违外出锻炼身体,当天她打扮颇为成熟,上身穿着一件黑色夹克外套,下身搭配黑色运动衣,散着一头柔顺的长发,才10岁的年纪,已经初具大人的模样,令人不禁感叹“王家有女初长成”啊。王诗龄戴着口罩,骑着一辆粉色的自行车,在开满樱花的路上徜徉,她将背挺得笔直,超级优雅,画面非常漂亮。

另外两张照片是王诗龄给妈妈的礼物,纯手工制作,爱意满满。纸上画着一个扎着黄色马尾辫的小姑娘,她双手捧着一个我爱妈妈的牌子,形象又生动。画报的最上方,王诗龄还用铅笔给妈妈写了一句话:“给妈妈发射小爱心”,字迹非常工整,很漂亮,不愧是从小就练习书法的好学生。不过这些手工礼物里,没有一个是给爸爸王岳伦的,有看起来有些尴尬。

其实2019年年底,李湘一家三口一直在英国度假,曾有网友多次偶遇李湘带着王诗龄逛商场,有时候王岳伦也会亲自陪伴。按照李湘说的,一家人度假结束回国后就开始宅家生活,一直从1月26日到现在,足足有两个半月的时间了。

在这个长长的假期里,王诗龄没有闲着,除了上网课学习外,她还掌握了不少技能,前段时间,李湘就引以为傲地晒出了女儿做的胡萝卜炒肉,色香味俱全,令人垂涎欲滴。此外,王诗龄还一直坚持画画,她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分享过一张猫的画作,生动形象,看起来功底很深,网友都称她这个假期没有虚度,很有意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