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夜深了一个人孤独的心情 句句说进人心 让人痛哭起来

娱乐 男人窝 2020-05-02 10:20

一个人安静孤独的句子,你知道有哪些吗?要说夜深了一个人孤独的心情,句句说进人心,让人痛哭起来。

某一刻,我们让某些对于我们来说特别的东西溜走了,我们都知道,再也无法拥有它们了。

夜深了一个人孤独的心情 句句说进人心 让人痛哭起来

一个人安静孤独的句子

有心者有所累,无心者无所谓。在意你时,你是青花瓷,不在意你时,你就是玻璃碴子。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因为你自己的内心,你放不下。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别人。

成长就是,青春的面孔剥落后,面无表情地穿过人类沙漠,仿佛从前什么都没发生过。

其实你知道,任何一份需要你花尽心思去讨好的感情都不会撑的太久,毕竟感情是互补的,一个人主动久了也会累的。

夜深了一个人孤独的心情 句句说进人心 让人痛哭起来

夜深了一个人孤独的心情

孤独是一个小水池里只有一条鱼;寂寞是水池里什么也没有。孤独是在很多人的地方,身边却没有人陪伴;寂寞是在很多人陪伴的时候,也只能沉默。

有些东西是没法挽回的,有些人,过去了就没法重来。时间冲淡了往事,却留下了好像比原本更诗意的感觉。美好的回忆最难消受。

想要忘记一段感情,方法永远只有一个:时间和新欢。要是时间和新欢也不能让你忘记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个:时间不够长,新欢不够好。

夜深了一个人孤独的心情 句句说进人心 让人痛哭起来

深夜一个的孤单心情

有些藏在心底的话 ,不是故意要去隐秘,仅仅,并不是全部的苦楚,都能够呼吁。把阳光灌输在我的体内,我会仰望天空,痛并快乐着。

这些深夜一个的孤单心情,你喜欢吗?对于夜深了一个人孤独的心情,你还有哪些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