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鞠萍27岁儿子近照曝光,刮掉络腮胡减肥成功,帅气不输小鲜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8 11:27

鞠萍是80后、90后的童年记忆,她主持的《七巧板》、《大风车》等少儿节目,陪伴着一代人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童年。一转眼,曾经的鞠萍姐姐已经54岁了,虽年过半百,但依然在自己的岗位上做着贡献。

鞠萍姐姐事业有成,但是她为人低调,鲜少与网友分享自己家庭和感情生活。据悉鞠萍结过两次婚,与第一任丈夫育有一子,取名叫蒋翼遥,寓意带着父母希望的翅膀飞向遥远的未来,1993年出生的蒋翼遥现在已经27岁了,已经长成了一个可以保护妈妈的男子汉。

4月8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蒋翼遥的近照,颜值惊艳。照片中,他穿着一件灰色的羽绒服,下身搭配灰色运动衣,打扮休闲又时尚。整个人比之前瘦了很多,下颌线愈发清晰明显,加上戴的白框眼睛,整个人瞬间帅气很多,不输娱乐圈的小鲜肉,仔细一看他还和妈妈长得很像,母子俩的眉眼很相像,继承了妈妈的优秀基因。

其实这不是蒋翼遥第一次被曝光照片,早前他曾有一张和男演员大鹏的合照,当时的蒋翼遥身材发福严重,脸上赘肉超级明显,不仅发型显老气,甚至小小年纪还留了络腮胡子,整个人太显成熟,根本没有属于年轻人的青春与活力。

不过好在蒋翼遥及时改变了自己的风格,近照看起来很阳光,与之前判若两人,网友都劝其以后保持这样的造型。

鞠萍非常宠爱自己的儿子,她并没有向其他星爸星妈那样送蒋翼遥出国留学,而是选择着让其在北京读大学,学得是金融专业,非常接地气。蒋翼遥也没有辜负妈妈的期待,他性格开朗,爱好广泛,鞠萍为此感到很骄傲,祝福他以后发展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