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糖炖雪梨》最强客串邓伦再次出场,化身暖心天使鼓励张新成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8 11:27

电视剧《冰糖炖雪梨》正在热播,不错的制作班底搭配剧本和演员,使得这部剧一开播便受到大众的关注和喜欢。

最新的剧情里,冰糖夫妇黎语冰(张新成 饰)与棠雪(吴倩 饰)分手了,加上两人在各自的运动事业上受挫,彼此心情都很低落。就在这时,暖心天使邓伦出现了,一看到邓伦,观众们直呼最强客串来了。

近几年邓伦凭借几部电视剧成为演艺圈的当红小生,这次《冰糖炖雪梨》与《香蜜》属于同一个班底,他便受邀来客串,让大家倍感亲切。

这部剧里,邓伦扮演的是第一代冰神徐峰,也是男主黎语冰的偶像,第一集里两人有过碰面,黎语冰就一直把徐峰当成奋斗目标。

这一次邓伦回母校看看,刚好和黎语冰又碰到了,从眼神中他发现了黎语冰的心事,便打算用过来人的经历去安慰和支持学弟。

他对黎语冰说:“我当时刚去俄罗斯的时候,还是有很多人骂我,说我打得不够好,表现得不好,给中国丢人,那时候也对自己产生了深深的怀疑”。

黎语冰问他是怎么想通的,他反问黎语冰为什么会成为最有价值的球员,黎语冰说自己因为自己场上的发挥。徐峰瞬间点破,既然你的价值都在于场上,那你觉得场下的议论和你还有关系吗?

他说其实自己能掌控的只有球杆和冰球,所以与其让别人理解,你为什么会失败,倒不如用你场上的表现去粉碎这些流言。

黎语冰谢谢徐峰的鼓励和开导,两人互称冰神,一起碰杯。

“与其让别人理解你为什么会失败,不如用实际表现去击碎流言。”

“不管是外界的赞美还是攻击都不重要,只要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为之努力就够了。”

这段徐峰给低落的黎语冰打气的话值得我们珍藏,不论是对自己、朋友亦或是喜欢的人都应该保持这样的心态,只要坚信自己的热爱就足够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