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坤聚餐后被醉酒女友人搂脖子撒娇,48岁仍未婚异性缘却好到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7 20:11

4月7日有媒体晒出一组近日杨坤深夜与友人聚餐的照片,当时天色已晚,在场的朋友都低着口罩,防护措施做得很好,杨坤在与大家见面的时候就热情拥抱,随后一行人去饭店用餐。

吃完饭后,杨坤与大家走到门口,其中一位女性友人已经喝得酩酊大醉,走路都站不稳需要人搀扶,在告别的时候,她似乎对杨坤分外不舍,揽着杨坤的脖子撒娇不放手,杨坤全程一直保持着绅士的风度,他怕喝醉的女生摔倒,用手搀扶着女生不停地说着什么,似乎在安抚女方的情绪。

最后喝醉的女生被其他朋友给拉走,杨坤才得以恢复“自由”,最后他在告别的时候似乎非常不舍,摘下口罩与男友人紧紧拥抱之后才坐车离开。

今年48岁的杨坤感情生活一直是个谜团,他成名后没有公开承认过恋情,但是异性缘却一直很好,绯闻女友很多都是圈外人士。

2019年7月20日杨坤被拍到与一位短发美女外出和友人聚餐,吃完饭之后,两个人一起回到杨坤的豪宅,疑似恋情被曝光,但是杨坤本人对于新恋情一说三缄其口,并没有做出过任何回应。

2018年12月,杨坤还曾被拍到与一位身材高挑的女生一起逛超市,并且细心的网友发现杨坤在社交账号上还关注了这位女生,两个人疑似正处于热恋中,但是很显然这段感情并没有维持多久,因为7个月后杨坤身边的女伴就换了人。

感情低调事业也进入了瓶颈期,杨坤近年来几乎鲜少创作出新歌,也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之前他还参加一些热门综艺刷一下存在感,现在杨坤几乎处于隐退状态,连综艺节目也不参加了。

不过对于音乐人来说,主要收入来源是版权费,杨坤出道这么多年来,热门歌曲不在少数,想必他每年的音乐版权费收入不菲,或者私下里他已经转战幕后当老板开公司经营生意也赚得盆满钵满,不然怎么能够买得起豪华大别墅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