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馨予要接生15只小猪仔,唯一愿望曝光很意外,网友:不拍戏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7 20:11

自从结婚生女后,女演员张馨予变得越来越居家,除了整日在家研究美食外,最近还有了一个新爱好—接生。4月7日,张馨予更新社交账号,配文称:“我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有一个自己的小农场,可以种喜欢的植物,喜欢的水果,养喜欢的动物。”她幻想自己作为农场主主人,亲自为自己养的母猪接生下15只小猪仔的美好画面,表示:“应该会很累人吧,但也特别充实。感觉会很自豪”。

除了接生小猪仔外,张馨予还在留言区补充道:“现在还可以自己敷鸭蛋,破壳而出的小鸭子第一眼看见你会把你当成妈妈。”

对于张馨予要做农场主的愿望,网友都表示很意外,既要种植物水果,又要接生小猪仔养小鸭子,看来她已经完完全全将自己女演员的身份忘到了九霄云外,对此粉丝纷纷评论称:“那你还拍戏吗?姐姐要营业啊”、“平平无奇的小愿望,祝福你早日实现”,甚至还有热心网友提醒她愿望很美好,现实却很骨感,养小猪仔会被臭晕~

其实除了接生外,张馨予现在过得基本就是农场主的生活。其豪宅有一个小院,院子里种满了各种植物,有橘子树、柚子树,还有菜园,里面有黄瓜、菜薹、西红柿等等,平常完全可以自给自足。

前段时间张馨予又研究起了种花,2月29日,她发微博表示:“急需认识一位懂种花的网友”,并表示自己在种月季和茶花,月季需要冬剪,但是不知道茶花需不需剪掉凋谢的花苞,为此她看了很多相关视频。经过一个月的努力之后,花儿已经开始绽放了,非常漂亮,她为此还感叹道:“每天都会看看这些花苞和小芽,看着它们的变化和成长,感觉很神奇”,网友都纷纷夸赞她作为一个农场主非常努力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