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苏醒领证当爸,前女友三月美国产子,他发藏头诗秘密官宣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7 10:52

苏醒2007年因为参加选秀节目《快乐男声》而出道,虽然如今在娱乐圈的事业一直不温不火,但是36岁的他似乎已经升级人生赢家,悄悄结婚生子了。

4月7日,一位粉丝发帖爆料称:“苏醒和前女友廖语辰复合了,而且3月20日在la生了一个男孩,名叫Baron,祝福属鼠双鱼座的Baron健健康康”。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但是一大部分粉丝表示并不感到意外。

3月20日当天,苏醒就用小号发了一个动态,五个英文单词“brave、attractive、respectful、optimistic、noblen”,它们的首字母连起来就是其儿子的名字“Baron”,五个单词分别代表五个美好的品质,这应该就是爸爸对儿子未来的希冀吧,苏醒在结尾还特意强调了“属鼠双鱼座”,疑似在默默官宣,评论区也都是粉丝的祝福。

廖语辰是圈内女演员,2015年出道,参演过电视剧《将夜》,不过从2019年开始似乎就渐渐淡出了演艺圈,许久未营业。她和苏醒分分合合好多年,二人还一起参加过快男王栎鑫的婚礼。不过对于私人感情的事情,苏醒从来不愿意和大家分享,廖语辰也非常低调,虽然经常在社交账号上秀恩爱,但从不晒苏醒的正脸,也不公开承认。

俩人最近一次复合是在去年11月,女方还特意发微博称:“悄悄的4年,我们绕了这么一天才遇到,我明白你的重要”,当时就有粉丝爆料她和苏醒领证了。

从廖语辰最近的动态中可以看出,她本人现在确实在洛杉矶,2020年后一直很少晒全身照,但网友都称她胖了。3月20日当天,她曾晒出过一组自拍照,用手指比出“520”的形状,似乎在表白苏醒,也是非常甜蜜了。到目前为止,俩人还没有官宣,如果是真的,那就祝福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