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湘看了自愧不如!叶璇直播卖鸡蛋超卖力,直接生吞还细细品尝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9 17:03

如今直播带货已经不是网红的专属领域了,很多明星都已经纷纷加入了,这其中就包括朱丹、李湘、叶一茜等人,前不久女演员叶璇甚至以创业的方式开启了直播卖货生涯,自己组建了一个小型团队,为了节约成本,她本人每天要亲自给员工做盒饭,并坐公交车上下班,丝毫没有明星架子,非常拼。

叶璇直播卖货的种类非常广,近日还卖起了鸡蛋。当天她穿着一身碎花长裙现身直播间,打扮干净利落,气质优雅。叶璇称广东人吃火锅喜欢配鸡蛋,因为降火,说着说着她就拿起了身边一个放着生鸡蛋液的杯子,准备开始喝。众所周知生鸡蛋非常腥,一般人很难接受生吃,但叶璇却不一样,不仅一口生吞,甚至还在嘴里细细品尝了一番,一脸享受的表情,超级敬业。吃完之后,叶璇表示自己这辈子都没有生吃过鸡蛋,但是没想到如此好吃,总之她一直在夸赞该品牌鸡蛋的优点,口才了得的同时又十分敬业。

除了卖货外,叶璇还经常和直播和网友互动,有时候会应大家的要求讲讲娱乐圈不为人知的秘密,有时候甚至会朗诵,给大家补充精神食粮,超级接地气,令直播非常精彩,她为此还圈了一众粉丝。

不少网友拿李湘和叶璇做了比较,称李湘看了叶璇直播可能会自愧不如。和叶璇的直播风格不同,李湘一直都带着贵妇气质,之前就曾有网友控诉她不敬业,每次都照着提词器念产品介绍词,而且也从不会降下身价亲自试用产品,口红只涂在手背上,卖酱料一口都不会吃,价格便宜的护肤品会叫身边的小助理代替试用,总之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不是很接地气。

当然李湘和叶璇的对比,也恰好说明了每个主播的风格都不一样,只要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精神,而且保证销量,就都是好主播,大家没必要过分挑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