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片《小鹿杏仁儿》正式登陆中国教育频道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4-29 15:19

2020年4月28日,由融创文化梦之城与企鹅影视联合出品的动画片《小鹿杏仁儿》正式登陆中国教育频道(CETV-1),周一至周五每天18:05四集连播,杏仁儿将带领更多小朋友和家长们探索一段段趣味纷呈的益智旅程。同时,《小鹿杏仁儿》第二季正在制作中,预计于2020年上线。

动画片《小鹿杏仁儿》正式登陆中国教育频道

《小鹿杏仁儿》动画片以真实的幼儿生活为主要素材,关注儿童社交,以贴近儿童的思维方式完成剧情创作,用小故事讲大道理,希望孩子能在动画故事中学习到与人相处之道。动画片每集7分钟,共52集,讲述了小鹿杏仁儿在粉色的蘑菇小屋里发生的故事。主人公杏仁儿是一个机灵可爱的小姑娘,因为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难题,关心身边的朋友们,成为了小伙伴之中最具人气的小军师。

2018年1月23日《小鹿杏仁儿》在腾讯视频、小企鹅乐园、极光TV等平台一经播出便引得关注,动画片截至目前点击量突破5.5亿。在电视方面,杏仁儿此前已在广东广播电视台少儿卫视和山西侯马电视台播出,本次登陆中国教育频道体现了杏仁儿在IP运营方面再上台阶,未来动画片也将继续在IPTV与各大电视台发行。

动画片《小鹿杏仁儿》正式登陆中国教育频道

小鹿杏仁儿是融创文化梦之城2018年新推出的IP形象,主要针对3-6岁的学龄前儿童,用儿童的视角看待世界,推出后两年来在动画制作播出、衍生品开发、品牌授权等方面均取得不凡成绩,成为了学龄前动画市场的新兴代表性IP。《小鹿杏仁儿》曾入选第五届“少年中国”优秀作品,被国家广电总局办公厅推荐为2019年第二季度优秀国产动画片,在2019年11月获得号称亚洲授权业“奥斯卡”——LIMA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首次设立的“年度新秀奖”提名。

融创文化梦之城及其下属控股公司,至今已推出阿狸、小鹿杏仁儿、罗小黑等多个知名动漫形象,作为国内知名的动漫IP孵化及商业化运营公司,梦之城成功打造了一条集内容运营、出版发行、商品销售、IP授权于一体的动漫全产业链。未来,梦之城将积极探索小鹿杏仁儿IP的多元化运营,让小鹿杏仁儿陪伴更多的儿童一同成长。

动画片《小鹿杏仁儿》正式登陆中国教育频道

中国教育电视台是唯一的国家级教育专业电视台,中国教育频道(CETV-1)也是全国唯一一个与CCTV-1享受同等政策支持落地的卫星频道。小鹿杏仁儿受到关注的背后,反应了消费升级大环境下中国家长对孩子教育需求的变化。随着新生代家长的崛起,素质教育受到更多重视,梦之城团队也希望通过童真童趣欢乐的故事,传达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动画片《小鹿杏仁儿》正式登陆中国教育频道

4月28日起,周一至周五18:05,锁定中国教育频道(CETV-1),感受来自《小鹿杏仁儿》的欢乐与陪伴。据了解《小鹿杏仁儿》第二季也已在制作中,在延续第一季温情暖萌的基础上,第二季作品在美术、人物及剧情设定方面均进一步优化,预计2020年即可上线。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